姝姝侃八卦:每日更新明星娱乐八卦资讯!

林志玲嫁日本人没多久,就已经被“折磨”成这样,网友:你后悔不

发布了长文章:林志玲嫁日本人没多久,就已经被“折磨”成这样,网友:你后悔不

点击查看

       说到大家心中的女神,我想林志玲绝对是其中之一,一直以来林志玲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性感的身材俘获了粉丝,加上她多年未婚,自然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。  

  林志玲从出道之后就收到了不少的质疑,但林志玲并没有被那些流言蜚语所绊倒,而是一直前进,走着属于自己的花路,她的教养很好,从不红脸,久而久之,大家就慢慢地接受了她,并且深深地被她的颜值和气质所吸引。

  自从她结婚之后,人气大不如前,加上她的丈夫是一个日本人,脱粉无数,不过林志玲的婚姻由她自己做主,旁人也无法干涉。嫁给日本人后,林志玲在国内的口碑下降,很多一些影视资源和舞台嘉宾原本定好的,也开始拒绝邀请她而另换了其她人。  

  前不久,林志玲参加时尚品牌活动的时候,才刚刚40岁的她原本保养的非常不错,如今却日渐消瘦,让粉丝们十分的心疼!  

  很多网友也纷纷的兴起了一个话题“嫁给日本人到底后不后悔!”对此,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?

评论

热度(2)